亚洲AV第一页国产精品

  • <samp id="qoc4k"></samp>
  • <kbd id="qoc4k"></kbd>

    QQ登錄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    快捷登錄

    登錄 或者 注冊 請先

    UG愛好者

    查看: 344|回復: 7
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[求助] 三軸加工中心Z向進刀刀紋明顯

    [復制鏈接]

    二級士官

    Rank: 2

    8

    主題

    64

    帖子

    452

    積分
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樓主
    發表于 前天 13:51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       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             


    我們在做實驗,也是新手,請各位編程加工專家指導一下。


    以上是加工出來的零件,日本進口三軸加工中心,采用深度輪廓銑加工方式,Z向進刀外輪廓加工,球刀加工,總是有進刀紋路,如何編程方法去掉進刀紋路;或者采用螺紋加工方式,或者其它加工方式,總之沒有刀紋的路徑就行。

    點評

    簡化下實體用固定軸引導曲線  發表于 前天 14:50

    有獎推廣貼子: 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六級士官

    Rank: 4

    2

    主題

    147

    帖子

    1462

    積分
    沙發
    發表于 前天 14:13 | 只看該作者
    你可以試下斜進刀

    360截圖1.jpg (16.32 KB, 下載次數: 0)

    360截圖1.jpg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六級士官

    Rank: 4

    2

    主題

    147

    帖子

    1462

    積分
    板凳
    發表于 前天 14:23 | 只看該作者
    不怕慢的話   角度改為0

    360截圖2.jpg (268.04 KB, 下載次數: 0)

    360截圖2.jpg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三級士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23

    帖子

    596

    積分
    地板
    發表于 前天 14:25 | 只看該作者
    1.進退刀增加重疊距離
    2.精修余量要合理,進退刀設置單獨進給減速
    3.圓弧與直線輸出、及內外公差精度相配合
    4.外輪廓加工進退刀點盡量選與工件平行進退刀就完全沒有痕跡
    (和機床精度也是有關系)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六級士官

    Rank: 4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100

    帖子

    1332

    積分
    5#
    發表于 前天 14:48 | 只看該作者
    從非象限角度進刀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二級士官

    Rank: 2

    2

    主題

    17

    帖子

    313

    積分
    6#
    發表于 前天 14:54 | 只看該作者
    4311816j 發表于 2021-11-18 14:25
    1.進退刀增加重疊距離
    2.精修余量要合理,進退刀設置單獨進給減速
    3.圓弧與直線輸出、及內外公差精度相配 ...

    同意!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列兵

    Rank: 1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1

    帖子

    23

    積分
    7#
    發表于 昨天 11:39 | 只看該作者
    刀具彈刀,或者機床沒有優化好振動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 
     
    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    工作時間:
    9:00-17:00
     
    微信公眾號
    手機APP
    機械社區
    微信小程序

    手機版|UG愛好者論壇 ( 浙ICP備15013022號-4 )    論壇管理員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    本站信息均由會員發表,不代表本網站立場,如侵犯了您的權利請聯系管理員,郵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    Powered by UG愛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1-11-20 19:58

    返回頂部 亚洲AV第一页国产精品
  • <samp id="qoc4k"></samp>
  • <kbd id="qoc4k"></kbd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