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AV第一页国产精品

  • <samp id="qoc4k"></samp>
  • <kbd id="qoc4k"></kbd>

    QQ登錄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    快捷登錄

    登錄 或者 注冊 請先

    UG愛好者

    查看: 423|回復: 11
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[求助] 求助模具銅電極凸字雕刻方法

    [復制鏈接]

    少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4

    主題

    58

    帖子

    2705

    積分
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樓主
    發表于 2021-10-9 12:49:31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如圖,凸字最小間隙0.4,高0.2  R1平行光面 最后是R0.2尖刀刀路

    截圖20211009120505.png (26.37 KB, 下載次數: 2)

    外形刀路不成問題,就是凸字用浮雕刀路出來效果不好

    外形刀路不成問題,就是凸字用浮雕刀路出來效果不好

    微信圖片_20211009121156.jpg (1.17 MB, 下載次數: 2)

    R0.2尖刀

    R0.2尖刀

    微信圖片_20211009122312.jpg (353.6 KB, 下載次數: 2)

    做出來很毛糙

    做出來很毛糙

    微信圖片_20211009122333.jpg (473.49 KB, 下載次數: 2)

    微信圖片_20211009122333.jpg

    截圖20211009123132.png (41.25 KB, 下載次數: 2)

    R1光面

    R1光面

    截圖20211009124819.png (125.25 KB, 下載次數: 2)

    R0.2尖刀刀路

    R0.2尖刀刀路

    有獎推廣貼子: 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上尉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4

    主題

    582

    帖子

    6832

    積分
    沙發
    發表于 2021-10-9 13:44:31 | 只看該作者
    實在不行把面往下面偏置一些,用線切割做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少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278

    帖子

    2397

    積分
    板凳
    發表于 2021-10-9 15:07:16 | 只看該作者
    看樣子應該是刀具不夠標準造成的!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六級士官

    Rank: 4

    5

    主題

    195

    帖子

    1095

    積分
    地板
    發表于 2021-10-9 16:08:09 | 只看該作者
    感覺步距很大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上尉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38

    主題

    634

    帖子

    5329

    積分
    5#
    發表于 2021-10-10 06:49:3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刻字刀不能是絕對的尖角,磨個0.2小平面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少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4

    主題

    58

    帖子

    2705

    積分
    6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10-10 11:36:07 | 只看該作者
    且行且珍惜、 發表于 2021-10-10 06:49
    刻字刀不能是絕對的尖角,磨個0.2小平面

    我是買的標準雕刻刀,底部尖點是r0.2的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少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4

    主題

    58

    帖子

    2705

    積分
    7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10-10 11:36:51 | 只看該作者
    慧慧* 發表于 2021-10-9 15:07
    看樣子應該是刀具不夠標準造成的!

    買的是標準雕刻刀,沒磨過的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少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4

    主題

    58

    帖子

    2705

    積分
    8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10-10 11:38:36 | 只看該作者
    1004562 發表于 2021-10-9 13:44
    實在不行把面往下面偏置一些,用線切割做

    那不可行的,成本過高,做這些模具銅公 都是雕出來的,我一直在摸索中,所以請教一下大神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少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4

    主題

    58

    帖子

    2705

    積分
    9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10-10 11:41:15 | 只看該作者

    是最后那刀路步距大嗎?雕這樣的銅電極多少步距合適呢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少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278

    帖子

    2397

    積分
    10#
    發表于 2021-10-10 15:14:04 | 只看該作者
    用戶5226476336 發表于 2021-10-10 11:36
    買的是標準雕刻刀,沒磨過的

    那工藝排刀和工序間余量呢?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 
     
    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    工作時間:
    9:00-17:00
     
    微信公眾號
    手機APP
    機械社區
    微信小程序

    手機版|UG愛好者論壇 ( 浙ICP備15013022號-4 )    論壇管理員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    本站信息均由會員發表,不代表本網站立場,如侵犯了您的權利請聯系管理員,郵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    Powered by UG愛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1-10-23 06:05

    返回頂部 亚洲AV第一页国产精品
  • <samp id="qoc4k"></samp>
  • <kbd id="qoc4k"></kbd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