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AV第一页国产精品

  • <samp id="qoc4k"></samp>
  • <kbd id="qoc4k"></kbd>

    QQ登錄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    快捷登錄

    登錄 或者 注冊 請先

    UG愛好者

    樓主: 郭亮10
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[求助] 后處理出來尺寸問題

    [復制鏈接]

    大校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54

    主題

    1413

    帖子

    1萬

    積分

    VIP會員

    11#
    發表于 2021-9-28 13:03:54 | 只看該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472751863 于 2021-9-28 13:58 編輯
    郭亮10 發表于 2021-9-28 10:38
    因圖檔過大,傳不上來,簡化了特別多,

    后處理不會用你的,
    圖檔我看了,是后處理問題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大校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54

    主題

    1413

    帖子

    1萬

    積分

    VIP會員

    12#
    發表于 2021-9-28 13:05:50 | 只看該作者

    哥,如果刀擺,孔加工會變大,不會小的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六級士官

    Rank: 4

    2

    主題

    54

    帖子

    1363

    積分
    13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9-28 13:32:37 | 只看該作者
    472751863 發表于 2021-9-28 13:03
    后處理不會用你的,
    圖檔我看了,是你編程問題。

    我編程有問題,但處理出來的數據是對的呀,按理說機床按著這個數據跑應該不會走偏小吧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六級士官

    Rank: 4

    2

    主題

    54

    帖子

    1363

    積分
    14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9-28 13:36:39 | 只看該作者
    郭亮10 發表于 2021-9-28 13:32
    我編程有問題,但處理出來的數據是對的呀,按理說機床按著這個數據跑應該不會走偏小吧

    數據是對的呀,有數據圖片為證

    1.jpg (135.49 KB, 下載次數: 3)

    1.jpg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六級士官

    Rank: 4

    2

    主題

    54

    帖子

    1363

    積分
    15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9-28 13:37:21 | 只看該作者
    472751863 發表于 2021-9-28 13:05
    哥,如果刀擺,孔加工會變大,不會小的

    刀擺應該問題可以忽略,刀擺只大不小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六級士官

    Rank: 4

    2

    主題

    54

    帖子

    1363

    積分
    16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9-28 13:40:30 | 只看該作者
    郭亮10 發表于 2021-9-28 13:32
    我編程有問題,但處理出來的數據是對的呀,按理說機床按著這個數據跑應該不會走偏小吧

    刀路按照你這個程序數據走加工,12的銑刀,X2,Y63.5,這個加工跑出來應該是在Y63.5的位置加工出來一個16的孔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大校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54

    主題

    1413

    帖子

    1萬

    積分

    VIP會員

    17#
    發表于 2021-9-28 13:56:53 | 只看該作者
    郭亮10 發表于 2021-9-28 13:40
    刀路按照你這個程序數據走加工,12的銑刀,X2,Y63.5,這個加工跑出來應該是在Y63.5的位置加工出來一個16的 ...

    是后處理問題

    無標題.png (38.4 KB, 下載次數: 1)

    無標題.png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六級士官

    Rank: 4

    2

    主題

    54

    帖子

    1363

    積分
    18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9-28 14:38:53 | 只看該作者

    這樣處理出來,用12的銑刀加工出來不是16的嗎,我們處理出來程序是一樣的呀

    1.jpg (90.82 KB, 下載次數: 2)

    1.jpg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六級士官

    Rank: 4

    2

    主題

    54

    帖子

    1363

    積分
    19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9-28 14:43:46 | 只看該作者

    后處理我不是太懂,但指令基本意思我是知道的,這樣加工應該是正確的,謝謝您在百忙中抽空的回答,我用刀路模擬軟件出來也是對的,我就不上圖片了,我找人去做個后處理,看能否解決其中問題,或者換系統,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中校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9

    主題

    436

    帖子

    1萬

    積分
    20#
    發表于 2021-9-28 17:37:20 | 只看該作者
    銑圓,一般都是,G2/G3,I,J,K,R,你生成的程序,都是G1跑的,不僅孔銑的不好,而且很容易出問題。所以,還是換個能生成圓弧走刀的程序
    死寂黑暗,沒有光明,沉沒的宇宙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 
     
    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    工作時間:
    9:00-17:00
     
    微信公眾號
    手機APP
    機械社區
    微信小程序

    手機版|UG愛好者論壇 ( 浙ICP備15013022號-4 )    論壇管理員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    本站信息均由會員發表,不代表本網站立場,如侵犯了您的權利請聯系管理員,郵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    Powered by UG愛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1-12-3 14:31

    返回頂部 亚洲AV第一页国产精品
  • <samp id="qoc4k"></samp>
  • <kbd id="qoc4k"></kbd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