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AV第一页国产精品

  • <samp id="qoc4k"></samp>
  • <kbd id="qoc4k"></kbd>

    QQ登錄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    快捷登錄

    登錄 或者 注冊 請先

    UG愛好者

     
    搜索
    123
    返回列表 發新帖
    樓主: yefei520
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[求助] 裝夾問題

    [復制鏈接]

    中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3

    主題

    342

    帖子

    3480

    積分
    21#
    發表于 2020-1-5 22:06:02 | 只看該作者
    開完粗觀察一下是不是因為零件變形而導致的尺寸超差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中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3

    主題

    342

    帖子

    3480

    積分
    22#
    發表于 2020-1-5 22:09:16 | 只看該作者
    解決之后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就好了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六級士官

    Rank: 4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46

    帖子

    1096

    積分
    23#
    發表于 2020-1-5 23:27:11 | 只看該作者
    夾的地方只有2.6厚,直接夾加工量多,銑著銑著就會翹,可以試下原本的夾具中間做一個內撐定住中間的內孔(這樣跑動可能會少點)。最好的方法還是在加工第一面的時候算好位置在兩側銑一個槽,留少量余量(精刀一刀內)用壓板壓住,銑反面的時候注意避讓,再成型后去掉壓板,再加工壓板壓處。這樣加工需要多一個下壓板,等最后一刀走完再下產品,時間會慢一點,產品精度會好很多,還可以不用虎鉗(這玩意兒做產品太慢,還要注意最后一刀會不會跳刀)夾具可以直接固定在工作臺上,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少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1

    主題

    136

    帖子

    2402

    積分
    24#
    發表于 2020-1-6 00:50:16 | 只看該作者
    98459849894 發表于 2020-1-5 22:06
    開完粗觀察一下是不是因為零件變形而導致的尺寸超差

    我以前操機的時候有次加工的工件和他這種差不多,試做的時候出來就是三邊公差內一邊超公差。后來分析就是由于你們說的那個工裝吧,我們叫胎。在加工的時候被先加工完的一側由于壁變薄受力內縮,另一側接觸工件的邊被拉開縫隙。就像蹺蹺板一樣。當時也是二十絲左右的超差。后來我們在精刀走之前停下,在有問題的那一側墊紙片進去才解決的。所以我看到他的那個誤差二十絲,又是三點公差內一點超公差就想起了我的那一個。也不知道他的這個是不是這原因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中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2

    主題

    224

    帖子

    3479

    積分
    25#
    發表于 2020-1-6 09:49:13 | 只看該作者
    用虎鉗直接裝夾,一二手差10絲很正常的。
    要保證一二手的誤差,第二手最好給工件施加向下的壓力,而且最好位置要均勻。
    如果中間那個臺階要求不是太高,可以把第二手再分兩手:
    一手先銑中間的平面和鉆孔,然后用三個孔鎖螺絲(最好不要用一整塊壓板壓,這樣誤差無法保證),中間的大孔可以用來定位,或者用外形定位也沒問題。
    二手,考慮工件的剛性,最好先銑好四周平面,然后再掏空中間部分。

    16.png (224.33 KB, 下載次數: 0)

    16.png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愛好者VIP1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34

    主題

    177

    帖子

    4761

    積分

    VIP會員

    26#
    發表于 2020-1-6 10:45:42 | 只看該作者
    第二面粗加工和精加工分開做 開完粗后用另一個虎鉗精加工  夾緊的力度不用太大    開粗完工件變薄肯定會變形 容易往上翹 加上虎鉗這種裝夾方式本就是夾緊的力度越大越容易往上翹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少校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98

    帖子

    9313

    積分
    27#
    發表于 2020-1-7 15:49:48 | 只看該作者
    3326130681 發表于 2020-1-4 18:56
    首先,你第一步的思路就有問題,你的目的是解決平面有落差,有虎鉗夾不是開玩笑嗎?肯一是壓著做,還有就是 ...

    四個孔先不要直接加工到位,園整到最接近的螺紋,把四個孔加工成螺紋,在工裝底板使用螺釘連接,進行加工中心開粗與精加工后,鉗工再把孔加工到位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四級士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6

    主題

    84

    帖子

    809

    積分
    28#
    發表于 2020-5-13 20:58:08 | 只看該作者
    大師傅,這個圖百度盤怎么取消了,可以再上傳嗎,我想學學你們的工藝方法,我問一下,你這個大批量,開粗精光在一個工序出來,不變形嗎?我看上面說壁厚才2.6呀,開粗出來變形肯定很大呀,不應該是先把兩個面全開粗出來,時效處理,然后再精加工,這樣可以減小變形吧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六級士官

    Rank: 4

    2

    主題

    184

    帖子

    1306

    積分
    29#
    發表于 2021-10-2 15:52:46 | 只看該作者
    先把周邊的孔和邊銑到位再用氣缸壓著加工會不會好點?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六級士官

    Rank: 4

    5

    主題

    196

    帖子

    1104

    積分
    30#
    發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    感覺那個面比較關鍵,考慮下留余量最后光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 
     
    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    工作時間:
    9:00-17:00
     
    微信公眾號
    手機APP
    機械社區
    微信小程序

    手機版|UG愛好者論壇 ( 浙ICP備15013022號-4 )    論壇管理員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    本站信息均由會員發表,不代表本網站立場,如侵犯了您的權利請聯系管理員,郵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    Powered by UG愛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1-10-23 18:53

    返回頂部 亚洲AV第一页国产精品
  • <samp id="qoc4k"></samp>
  • <kbd id="qoc4k"></kbd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