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AV第一页国产精品

  • <samp id="qoc4k"></samp>
  • <kbd id="qoc4k"></kbd>

    QQ登錄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    快捷登錄

    登錄 或者 注冊 請先

    UG愛好者

     
    搜索
    樓主: yefei520
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[求助] 裝夾問題

    [復制鏈接]

    上等兵

    Rank: 1

    4

    主題

    18

    帖子

    174

    積分
    11#
    發表于 2020-1-4 21:11:42 | 只看該作者
    這是什么產品呢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少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1

    主題

    136

    帖子

    2396

    積分
    12#
    發表于 2020-1-4 21:21:27 | 只看該作者


   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少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6

    主題

    224

    帖子

    2357

    積分
    13#
    發表于 2020-1-4 21:28:13 | 只看該作者
    虎鉗前后一邊夾一半,我用過我總覺得活鉗口容易翹,我看你的零件不大,挖的型腔盡量在固定鉗口,活鉗口挖個避讓位只加緊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中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1

    主題

    329

    帖子

    3809

    積分
    14#
    發表于 2020-1-4 22:15:45 | 只看該作者
    建議虎鉗夾住做粗加工。因為虎鉗夾的越緊越容易翹。把底面留二十絲然后換工裝鎖螺絲光底面。雖然浪費了點時間。但是這樣產品應該是合格的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四級士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7

    主題

    379

    帖子

    772

    積分
    15#
    發表于 2020-1-5 13:26:26 | 只看該作者
    這么薄夾著肯定不行,只能鎖螺絲,現在也不知道你加工到什么程度,圖紙要求也不知道,所以不好說什么,如果是我做,你的工藝全部要重新排,效率固然重要,但是前提是要保證品質。如果有興趣可以加我QQ討論,相互學習一下,QQ:2398169988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少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3

    主題

    189

    帖子

    2264

    積分
    16#
    發表于 2020-1-5 14:49:02 | 只看該作者
    你這個工藝排的就有問題,,,你既然已經這樣了,那就加工完留余量,拆掉后,再重新裝夾,然后再光一刀,就沒有落差了
   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中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1

    主題

    246

    帖子

    3801

    積分
    17#
    發表于 2020-1-5 14:53:40 | 只看該作者
    這么大批量,工藝最重要,你三道工序做出來,是很快省事,但尺寸不穩定,每人裝夾手法不一樣,做出來也不一致,別省事多分幾次,做好工裝,難倒不是很難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上校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2

    主題

    810

    帖子

    1萬

    積分
    18#
    發表于 2020-1-5 16:22:07 | 只看該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1196095169* 于 2020-1-5 16:26 編輯

    定鉗口鋁板寬一點  動鉗口小點  這樣不容易翹  避空位應該大些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中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527

    帖子

    3015

    積分
    19#
    發表于 2020-1-5 17:02:48 | 只看該作者
    個人感覺裝夾工藝不夠好,不一樣高大有可能是變形的結果,就看要求怎樣了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六級士官

    Rank: 4

    2

    主題

    267

    帖子

    1404

    積分
    20#
    發表于 2020-1-5 20:41:10 | 只看該作者
    這個件,其實就是一個工藝問題,你把工序調整一下問題就解決了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 
     
    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    工作時間:
    9:00-17:00
     
    微信公眾號
    手機APP
    機械社區
    微信小程序

    手機版|UG愛好者論壇 ( 浙ICP備15013022號-4 )    論壇管理員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    本站信息均由會員發表,不代表本網站立場,如侵犯了您的權利請聯系管理員,郵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    Powered by UG愛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1-10-22 22:01

    返回頂部 亚洲AV第一页国产精品
  • <samp id="qoc4k"></samp>
  • <kbd id="qoc4k"></kbd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