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AV第一页国产精品

  • <samp id="qoc4k"></samp>
  • <kbd id="qoc4k"></kbd>

    QQ登錄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    快捷登錄

    登錄 或者 注冊 請先

    UG愛好者

     
    搜索
    查看: 3598|回復: 28
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[求助] 裝夾問題

    [復制鏈接]

    大將

   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    25

    主題

    1134

    帖子

    4萬

    積分
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樓主
    發表于 2020-1-4 18:00:38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近期加工一款大批量產品,如下圖,材料AL6061,四方塊的料

    加工第二道工序時,箭頭所指的兩個面高低相差0.2MM以上,試了很多辦法,無濟于事,有沒有大神指點一下其他的裝夾方法或者其他的夾具

    我的裝夾方法是用鋁虎鉗口加工如下仿形夾具加工的,虎鉗前后一邊夾一半

    XT文件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KLhRnIDm53EJIz7XRoxYrw

    4.jpg (80.93 KB, 下載次數: 15)

    4.jpg

    有獎推廣貼子: 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少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3

    主題

    189

    帖子

    2264

    積分
    推薦
    發表于 2020-1-5 14:49:02 | 只看該作者
    你這個工藝排的就有問題,,,你既然已經這樣了,那就加工完留余量,拆掉后,再重新裝夾,然后再光一刀,就沒有落差了
   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少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1

    主題

    135

    帖子

    2389

    積分
    推薦
    發表于 2020-1-4 21:21:27 | 只看該作者


   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少校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97

    帖子

    9261

    積分
    推薦
    發表于 2020-1-4 18:51:08 | 只看該作者
    可以在第一個面加工的時候將4個孔加工出來,作為下一工序的螺紋定位孔,安裝在一個基準板上加工,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了
   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中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4

    主題

    166

    帖子

    3519

    積分
    5#
    發表于 2020-1-4 18:43:35 | 只看該作者
    四周角加個20MM料,用快速夾壓住,最后在把那些加的料切斷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二級士官

    Rank: 2

    1

    主題

    30

    帖子

    404

    積分
    6#
    發表于 2020-1-4 18:50:37 | 只看該作者
    這個不難啊  但是就是加工起來有點麻煩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大將

   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    25

    主題

    1134

    帖子

    4萬

    積分
    7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1-4 19:31:25 | 只看該作者
    wed01234 發表于 2020-1-4 18:51
    可以在第一個面加工的時候將4個孔加工出來,作為下一工序的螺紋定位孔,安裝在一個基準板上加工,就不會出 ...

    謝謝!那4個孔第一道工序已經做出來了,想請教一下,用孔定位,裝在一個基準板上,如何夾緊或者鎖緊呢?上面那個面開粗基本上全開掉了,大批量,用壓板壓效率太低,我用虎鉗夾,做出來了,就是那兩個面不平,我用10MM的到開粗,開粗每刀2MM深,如果夾不緊,會飛掉的,
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少尉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6

    主題

    145

    帖子

    2120

    積分
    8#
    發表于 2020-1-4 19:34:01 | 只看該作者
    平口鉗就可以了,別想的太復雜,6061的料沒必要考慮裝夾多么牢固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大將

   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    25

    主題

    1134

    帖子

    4萬

    積分
    9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1-4 19:39:24 | 只看該作者
    f574911140 發表于 2020-1-4 18:43
    四周角加個20MM料,用快速夾壓住,最后在把那些加的料切斷

    謝謝指點,只是這個是大批量的,幾千件的,開機的普工只管裝夾按啟動,所以沒有調好是不能量產的,料已經全部買回無法改了,而且材料加大的話,工序勢必增加,加工時間會變長,趕不上交貨,分了3到工序,正面反面和側面孔,50分鐘出成品,目前已做出成品,只是有兩個面不平,我再想想辦法吧,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大將

   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    25

    主題

    1134

    帖子

    4萬

    積分
    10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1-4 19:42:49 | 只看該作者
    目力花 發表于 2020-1-4 19:34
    平口鉗就可以了,別想的太復雜,6061的料沒必要考慮裝夾多么牢固

    我用的就是平口鉗,尺寸無法保證,虎鉗也檢查了,沒問題,換了幾個平口鉗了,沒用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三級士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9

    主題

    42

    帖子

    682

    積分
    11#
    發表于 2020-1-4 19:49:33 | 只看該作者
    很多直角拐角,要做電火花么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中校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29

    主題

    779

    帖子

    1萬

    積分

    VIP會員

    12#
    發表于 2020-1-4 20:16:04 | 只看該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luochen922* 于 2020-1-4 20:30 編輯

    如果把那4個 過孔第一序先做成螺絲工藝孔  一次多排幾個在夾具上  反面鎖住加工!可以考慮做互換板  效率高點!這個面銑掉的蠻多的 為何不試試imachining(ug的自適應)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 
     
    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    工作時間:
    9:00-17:00
     
    微信公眾號
    手機APP
    機械社區
    微信小程序

    手機版|UG愛好者論壇 ( 浙ICP備15013022號-4 )    論壇管理員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    本站信息均由會員發表,不代表本網站立場,如侵犯了您的權利請聯系管理員,郵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    Powered by UG愛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1-10-19 09:46

    返回頂部 亚洲AV第一页国产精品
  • <samp id="qoc4k"></samp>
  • <kbd id="qoc4k"></kbd>